TimeSAD

被线缠住了。

嚮忍/眠

#ooc有

#活動忍者設定(?)

#私設有


    這是第一次,四人小隊碰見了這麼棘手的敵人。


    月色已然降臨,森林中秋葉的聲音細細碎碎,分不清是鳥兒的惡作劇還是黑暗中隱藏起的危險。保險起見,在撤退途中四人就熟練的兵分兩路用來迷惑對手,可對面似乎也並不貧弱,從正午一直追擊到了現在,趁著月光並不清晰,阿響和阿忍才終於有了喘息的機會,一旁的半藏也已經累的開始急促的喘息起來。


    “哈啊…阿忍你沒事吧?”


    雖然阿響她自己也還沒緩過來,可是想到那身形要比自己小多了的人兒還是不由得擔心起她的體力。這麼跑下來,就算是身經百戰的忍者也會缺氧頭暈了。可如今敵暗我明,她必須要保證阿忍能夠安全的回到村子。畢竟身為村子繼承人的她跟著自己離開了,自己就必須要為其負起責任。


    “還說我呢…我可沒你想得那麼弱。”阿忍雙手拄著有點發軟的膝蓋,聲線已經明線開始發抖了,就連半藏都忍不住過來蹭了蹭她的腿,示意她周圍沒了敵意的氣息,可以稍微放鬆一下。


    “啊ーー”


    察覺到半藏心意的阿忍瞬間就呈大字型躺了下去,雖然心有餘悸,可她對於自己的拍檔的嗅覺還是十分信任的。這一躺不要緊,噗通一聲倒是把阿響嚇了一跳,不過看著那放鬆下來嬉鬧起來的一人一狗,有點想要抱怨的心情也一掃而空,只是寵溺的歎了下氣,便拾了些柴火在空地升起了一點光亮。


    有些筋疲力盡的阿響現在真的想要好好休息一下,但她知道要是現在睡着了,可能會引來很不必要的危險。阿忍坐在樹墩上看到了阿忍那有些打架的雙眼皮,想要說些什麼,不過也只是砸了咂嘴將其嚥下。為了不驚醒已經累到趴在腿邊睡着的半藏,她只是勾了勾手指。


    視線有些模糊的阿響看到她的手勢,立馬搖了搖頭讓自己精神起來,身後晃動的馬尾現在也因為好久沒打理已經有些凌亂了。勉強站起身來,走到了阿忍的身前。阿忍也不猶豫,直接挪了挪身子在樹墩上留下了一半位置,又拍了拍表面有些粗糙,不過此刻也溫暖了許多的斷面。


    “阿忍……?”阿響有些不解她要做什麼。


    見她還有些懵懂的樣子,阿忍的臉龐也泛紅起來了,開始後悔自己邀請她的動作,這種事怎麼也要自己主動和她講,換做平常肯定早就等不及的坐了過來。想到這裡也給自己搪塞了一個借口,或許她真的太累了還強繃著自己的神經。


    有點無奈,但阿忍最後還是伸手把阿響拽了過來,讓她坐在自己的身邊。


    或許是阿忍的位置離火源更近一些,在身體緊貼著的情況下,阿響也感到比剛才更沉重的睏意向自己襲來。這份溫暖還真是危險……阿響的內心不禁這麼想著。


    剛想要逃脫這溫暖,髮繩就被摘了下來,散落的棕色絲髮披在身後,這似乎是阿忍第一次這麼細緻的看著她的絲發,即便如此也不由得內心讚歎起她髮質的柔順。可阿響這邊,卻因為自己腦後的頭髮被觸碰著瞬間精神了起來,紅著臉視線筆直地看向遠方不敢與身後的阿忍對視。直到阿忍為她重新扎好那幹練的馬尾,她才緩過神來,輕聲詢問著。


    “阿忍發現了啊…我還沒來得及整理。”


    這樣的話語得到的回答卻只是輕聲的嗯,若此刻阿響回頭的話肯定能看到阿忍已經紅透了的臉,只是一個失神,稍不注意就將她的髮繩摘了下來,等到察覺才匆忙為她重新綁上。


    這下可好,兩個人瞬間都沒了睏意。兩個人背對背,空氣瞬間安靜了起來。耳中只剩下火焰燃燒柴火的聲音和半藏微弱的呼吸聲。


    終究阿響還是忍受不了這種氣氛,想要開口為剛才的事情道謝。


    “阿忍,剛……”


    話還沒說完,幾乎是兩個人同時開口。不過阿響聽到她也在說話就把後半句憋了回去。


    “你睏的話,就靠著我睡吧。我們輪流值班,就不怕突襲了。”阿忍輕輕的說著,見阿響還要說些什麼,就拍了拍她的後背,示意她相信自己。思來想去,這樣也能讓阿忍好好休息,只能妥協。


    “抱歉,本來應該我保護阿忍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可還沒弱到無時不刻都需要你保護的程度。”


    阿忍遞出肩膀讓阿響將頭靠了過來,貼近的距離,就連她髮間的花香也清晰的傳了過來。伴隨著阿響逐漸平復的氣息,阿忍也只是有些抱怨的看著眼前的火焰,都是這火害得自己臉被晃得更紅了。


    這一覺,就到了清晨。


    阿響揉了揉有些疲憊的雙眼,看到光亮的一瞬就睜大了眼睛,警惕起了周圍。整個人差點就蹦了起來,不過看到身旁似乎睡着了的阿忍也是忍住了。


    半藏似乎比她起的還早,就坐在忍的腳邊吐著舌頭警惕周圍。這倒是讓阿響稍微放心了些,不過還是很想吐槽阿忍的狡猾,原來換班指的和半藏換班。雖然知道是為了自己能夠好好睡,可不免還是有點嫉妒半藏。


    但阿響明白,兩個人在這晚能睡好也是半藏的功勞,所以在避免驚擾阿忍的情況下,輕輕的揉了揉半藏的腦袋,終於露出了放鬆的笑容。


    秋天的清晨,還有些微涼。昨夜升起的火也不知不覺已經熄滅,阿響為了不讓阿阿忍著涼,特意的靠了靠阿忍,將他攬進自己的懷中。


    可阿響又開始擔憂,自己這泛紅的臉頰要是突然被睜開眼的阿忍發現,又該怎麼解釋呢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總不能是被已經熄滅的火焰晃的吧?

评论(1)

热度(15)